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供销联社关于2022年度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点评问题整改方案

牙克石市供销联社关于2022年度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点评问题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32 信息来源:供销社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供销联社关于2022年度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点评问题整改方案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市委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点评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供销联社结合工作实际,对书面自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制定整改台账,为推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能够见底清零,压紧抓实党建工作任务,特制定整改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到党建工作质量,以顺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建工作责任始终务实,为民服务工作得到加强。

二、强化责任担当

要把整改问题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供销工作、支部党建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对自查存在的问题要亲自研究解决、安排部署、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到位。

三、整改内容

(一)学习成效不明显,党员年龄偏大,一些理论学习虽然形式上跟上了,每次学习都参加,但搞理论学习测试成绩不理想。

整改措施:一是持续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切实做好党建工作的谋划;二是加强党员教育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到位,将理论学习与供销社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职能服务三农大局,创新学习形式,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提高党员学习的精气神。

完成情况: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二)受客观条件制约,人财物方面难以保证党建工作需要,党建活动阵地狭小。

整改措施:对于人财物困难问题,积极汇报解决,尽力做好党建工作,同时克服人少活多年龄大的困难,努力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完成情况: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在市委的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市供销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