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畜牧业统计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培训会议

牙克石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畜牧业统计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30 信息来源:统计局 [ 字体大小: ]

 

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国统字〔2023〕31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市畜牧业统计调查样本轮换工作,3月31日,牙克石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畜牧业统计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培训会议,各镇办、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国营农场的统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市统计局农牧业工作人员就如何开展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这一重点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对上报时间、摸底要求、指标含义、平台操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上报流程,并就报表填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对高质量的做好摸底调查、样本核实做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样本轮换是畜牧业统计调查工作的关键环节,将直接影响今后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各相关责任单位与各镇办要深刻认识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对畜牧业生产经济的重大意义,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工作规范和流程,强化全流程质量控制,明确职责分工,积极协同配合,保证各个环节不断链、不落队,全力推进我市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