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高质效服务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高质效服务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125 信息来源:市法院 [ 字体大小: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与水平,4月21日,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高质效服务年”活动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丕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庞昕主持,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秦菁芳向全院干警宣读《牙克石市人民法院“高质效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此次活动的目标任务,明确全院干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效司法服务和保障。

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丕军对标对表新要求,就如何扎实开展“高质效服务年”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干警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全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以强化“三源同治”为抓手,聚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抓实抓好公正与效率”“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三项工作重点,明目标、定计划、重落实,求真务实推动工作开展,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持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司法能力与水平。

接下来,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将立足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实效导向,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笃行实干、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全力为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