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深化“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深化“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105 信息来源:市法院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动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净化法院系统政治生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4月21日,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深化“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丕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庞昕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杜志刚向全院干警宣读了《牙克石市人民法院深化“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专项行动方案》,主要对担当作为方面、执行工作和组织纪律方面、落实制度机制方面、辅警队伍管理方面等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夯实司法公正根基。要紧盯“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工作任务,对照反思、引以为戒,全力守住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干净做人、廉洁办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期盼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工作中,在工作态度、纪律作风、勤政廉政等方面主动对标对尺、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真正做到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担当奉献,切实让司法有力量、有温度,让人民有温暖、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