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 41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大小: ]

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引导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认清维护国家安全与发展稳定间的内在联系,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提升站位,坚决维护稳定、团结、和谐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观看网络课程“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和“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全体干部树牢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强化全系统国家安全观念,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在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同时注意退役军人信息保密,确保退役军人信息安全。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排查退役军人各类风险隐患,做好权益保障,确保退役军人群体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