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主题活动

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38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主题活动

 

2023年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促进应急管理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主题活动。

今日世界,一日千里,不学无从适应,不思无以应对。好学才能上进、好学才有本领、好学才有作为。在程仕名副局长的带领下,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15人,在局会议室读书一小时,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闻》《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求是、实践、党建杂志选等书籍进行阅读。针对自己一个小时看到的书籍里的内容进行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很多干部反映,由于长期电脑工作,平时只能利用碎片化时间读读电子书,现在安安静静坐下来读书,开拓视野,陶冶思想,净化灵魂。党员干部赞成经常组织读书活动,以便丰富干部自身的文化知识。

春日读书正当时,一寸光阴不可轻。读书不是一阵子二是一辈子的事。党员干部要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上见真章,要把读书当成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风成于上、习化于下”的氛围,引领和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