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与心灵相约 和健康同行--暖泉街道开展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与心灵相约 和健康同行--暖泉街道开展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47 信息来源:暖泉办 [ 字体大小: ]

与心灵相约 和健康同行

--暖泉街道开展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机关和社区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缓解他们的工作压力,不断提高职工的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增添工作动力和生活幸福感。6月2日上午,暖泉街道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共有50多名机关和社区职工聆听了讲座。

  为保证讲座的质量和效果,街道办事处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蕾英老师为大家授课,孙老师以《让生活充满阳光》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中遇到的真实事例,生动阐述和讲解了心理压力与健康的关系以及缓解压力的应对策略,通过相关的分享与交流,教导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职工掌握了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及心理疏导的方法和技巧,从而帮助大家释放工作压力,养成积极乐观的心理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

  现场设置了互动讨论环节,孙老师鼓励职工们说出自己对于心理健康的理解以及如何快速调适的好办法,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在聆听了孙蕾英老师的讲座后,现场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学以致用,转换思维方式,及时调整工作心态,勇敢地面对生活和工作的挑战。

  下一步,暖泉街道在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将继续关注职工的心理健康,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压力疏解和心理赋能工作,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乐观、自信、健康、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构建和睦家庭、促进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