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免费胃肠筛查通知

免费胃肠筛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76 信息来源:新兴社区 [ 字体大小: ]

    2023年40-65周岁以上低保、特困、边缘户人员免费胃肠筛查开始了!请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体,准备好身份证,低保证明等,自行提前联系爱心医院工作人员15048000034,预约后前往,进行免费胃肠镜检查。手术,往返路费等持有效票据均可以报销,具体打电话咨询。申请人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列为本项目的服务对象。

具体条件:1.具有呼伦贝尔市户籍且享受农村或城镇医保。2.筛查对象年龄为40周岁至65周岁。3.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建档立卡户、因病因灾致贫返贫的贫困边缘户等。

服务内容:对符合条件的人群及患者进行免费胃肠筛查及诊疗手术服务。
服务时间:自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止,根据实际执行情况推进项目内容。
救助标准:
符合条件的救助患者,在呼伦贝尔胃康消化病医院检查治疗期间产生的门诊检查费用、诊疗手术费用、住院产生的费用,除医保报销外,均由该项目给予100%救助。
救助流程:
1.患者需提供本人相关低保、困难、疾病等相关证明材料,填写《“胃”你好—免费胃肠早癌筛查诊疗援助申请表》,到呼伦贝尔胃康消化病医院医务科审核。经医务科审核同意后,医院临床科室办理相关的诊疗手续。
2.患者入院后先在门诊检查,符合镜下手术条件的,由医院临床科室按临床程序给予相应的治疗或手术,临床科室严格按照病种临床程序给患者提供相应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