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机关支部开展“植树添绿,党旗增辉”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机关支部开展“植树添绿,党旗增辉”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为共建和谐共生美丽牙克石,促进绿色发展,创造优美生活环境,提升党员群众的爱绿护绿意识,5月15日上午,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植树添绿,党旗增辉”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默契配合,分苗、栽树、培土,每个环节衔接有序、认真细致,充分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发展理念,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机关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与环保意识,还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加深入贯彻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建设和谐共生、美丽牙克石献出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