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时代文明实践市工信局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市工信局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32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新时代文明实践市工信局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主题为“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4月18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工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包保的建设办辖区,对3栋没有物业管理的单体楼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在劳动中全体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良好作风,彻底清理了居民楼前及巷道内的塑料袋、废弃物品、生活垃圾。

    通过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工信系统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健康美丽的家园,为居民创造了干净、卫生、健康文明的居住环境,营造了讲文明、守绿色、重环保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