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我市2023年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我市2023年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2 浏览次数: 34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我市2023年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电子商务的全面普及和快速发展,壮大电商从业队伍,提升我市电子商务工作者应用水平,5月2日,由市工信局(市电子商务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市电商协会及敖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第一期电商业务培训班开班,吸引了电商从业人员、创业青年、实体老板、卖场商户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由专业电商讲师授课,课程主要分为短视频拍摄与后期剪辑、短视频运营与直播运营、后台客服人员从业培训三个部分进行。整个培训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引导大家适应“数字经济”发展新形势,增强对电商直播的认识和应用。讲师还带领学员进行了实操练习,针对学员的不同情况,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给出实质性建议,现场积极互动、气氛热烈,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工信局(市电子商务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分批次举办电商培训活动,扎实推进我市电商培训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使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在电商创业大潮中创造人生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