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宣传部领导到市工信局开展专项调研

市委宣传部领导到市工信局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37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市委宣传部领导到市工信局开展专项调研

    5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海清涛一行深入市工信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调研。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乃岩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海清涛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项调研的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调研组通过谈话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就调研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进行了集中反馈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整改要求。

    我局将以此次专项调研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拼搏的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推动工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