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38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1月16日,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呼伦贝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各级各类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提振信心、踔厉奋发,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三级和牙克石市本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画出最大同心圆,为牙克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