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民建牙克石市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民建牙克石市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40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引导广大民建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读懂二十大报告,以赛促学,比学赶超。 近日,民建牙克石市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采取单选、多选、判断等多种形式考察会员对报告的学习掌握情况,推动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会员们踊跃参加答题活动,在群里互动频频,一、二支部的会员们争先恐后,纷纷晒出自己的答题成绩,大家都表示,这种学习形式很新颖,虽然因为疫情等原因大家不能在一起集中学习,但是通过这种线上知识竞赛的方式,让大家记得更牢,了解的更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