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次数: 33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2月8日,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统战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统战理论和业务学习,切实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仔细研究业务工作,制定工作计划要有长远性、前瞻性、大局观,创新特色工作。要创新宣传方式,发挥主流媒体作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统战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质增效。要及时传达学习上三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吃透各项工作,做到“四清”:任务清、指标清、难点堵点清、解决办法清,要紧盯短板不足,勇于担当,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抓经济、谋发展的关键一年,要发挥统战部门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为牙克石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