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46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系统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巩固和强化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政治理论、思想水平、履职能力。3月28日,市委统战部联合社会主义学校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统一战线代表人士6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磊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坚持实现共同目标的方向,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拉紧凝聚共识的精神纽带,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在新的赶考路上为我市同心共筑中国梦汇聚磅礴伟力;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风建设,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发展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作用;要扛起责任担当,加强改进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全面落实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工作要求一体推进,守正创新为新时代统战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接续奋斗的“新征程”上书写“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崭新答卷,为牙克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