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植树添新绿 环境更美丽”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添新绿 环境更美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开展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带队,十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植树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们分工协作,顶着大风裹紧衣袖,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拎桶接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每个步骤做得认真到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看着一行栽植整齐的树木,大家心里幸福感满满。

  经过大家努力,10株树苗稳稳栽好,新栽的树苗在明媚的阳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体现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团队精神,提高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