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44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6月6日上午,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党建办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暖泉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暖建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和外卖党员骑手参加会

会议指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引领新兴业态发展的强力支撑,是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迫切需要。党员骑手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要提升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要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始终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主动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守初心、树形象,接受群众监督,激发党员的荣誉感。三要积极融入基层治理。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文明出行、服务群众等志愿服务,传递正能量,让城市更有温度,为牙克石市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人员指导了外卖行业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学习,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力量,引导广大外卖骑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