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牙克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31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4月24日,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监管所、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八个严禁”。

会议总结了市场监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明确职责任务,准确把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要严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要严肃执纪问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拓展,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传达了栾永刚书记在牙克石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牙克石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与市场监管所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正本清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