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牙克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党建专栏 | 牙克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3-03-05 浏览次数: 32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3月5日上午,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及时聆听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市场监管局王秀燕副局长、王乃嵛副局长、路通宏副局长及党员干部同步收看。

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观看,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随着银幕发出阵阵掌声。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牙克石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立足本职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牙克石市市场监管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