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书香三八 阅见美好”学雷锋读书分享活动

牙克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书香三八 阅见美好”学雷锋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28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市场监管局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有效舒缓工作生活压力,鼓励女干部职工不断自我提升,自我解压,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3月7日,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书香三八 阅见美好”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全体女干部职工阅读《雷锋》《雷锋日记》《雷锋的故事》《雷锋语录》等优秀经典书刊,从“螺丝钉”精神到“好事做了一火车”,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句句质朴无华的语言。女同志们畅游书海、零距离了解雷锋的成长轨迹和辉煌而短暂的一生。充满正能量的阅读让所有人受益良多。女同志们兴高采烈地畅谈自己的阅读感言,现场交流气氛欢快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学习雷锋活动将奉献、无私精神传播开来,培养阳光心态,以崭新风貌和昂扬的斗志,为市场监管工作增砖添瓦,助力加油。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女干部职工关心关爱工作,通过鼓励女干部职工多学习、多阅读,不断提升文化理论素养,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提高服务群众水平,争做家庭美德的倡导者,职业道德的建设者,经济发展的贡献者,社会文化进步的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