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履职尽责守初心 积极作为勇担当——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履职尽责守初心 积极作为勇担当——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1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2月10日下午,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萍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参会,市第十一督导组张庆芳、王馨全程督导。

会前,局党组专门制定方案。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党员、群众、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工作基础和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2022年加强和改进疫情防控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

姚萍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听取批评意见。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的目的。

张庆芳同志在会上做点评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庆芳同志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勇于担当作为;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成效;四是凝心聚力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论灯塔和思想旗帜,作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抓牢抓实市场监管工作着力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规范市场秩序,从严坚守四大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开启市场监管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