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成功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暨4.23世界读书日“书香林都”文化惠民演出

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成功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暨4.23世界读书日“书香林都”文化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27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由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政治部、市第五中学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暨4.23世界读书日“书香林都”文化惠民演出在市体育休闲广场隆重举行。

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政治部主任赵厚成,市人大副主任包海花,市政协副主席尹志民,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第五中学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牙克石市图书馆为在场市民发放4.23世界读书日倡议书并办理图书借阅证,让群众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自“读书月”活动开始以来,市图书馆以推动全民阅读为宗旨,充分发挥涵养地方阅读文化、服务多元阅读需求、集结阅读推广力量、提高阅读推广专业水平的基础功能,与市域内多家单位联合开展读书活动,促进优秀文化资源横向延伸。

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深入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倡导牙克石市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林都,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阅读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