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图书馆-馆企携手 共同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阅读活动

牙克石市图书馆-馆企携手 共同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27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全民阅读走实走深,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1日,牙克石市图书馆与免渡河农牧场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书香农垦 沁润心灵”4.23世界读书日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市图书馆为免渡河农牧场有限公司送上了图书,极大的丰富了阅览室的图书种类。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牙克石市图书馆与免渡河农牧场有限公司签订了分馆协议。市图书馆副馆长刘哲表示,当分馆有增加或更换图书的时候,市图书馆的随时为分馆更新,以满足不同阅读群体的需求,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共同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习惯,为提升本地区高素养人才贡献力量。

目前,免渡河农牧场有限公司图书阅览室作为市图书馆的补充式基层文化阅读场所,已收录图书包括马克思列宁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书籍、哲学、国学、文学、少儿读物、集团公司规定书目《资治通鉴》《论语》《二十四史》《史记》及集团公司文化产品等书籍共500余册,满足了不同阅读群体的需求。

截至目前,免渡河农牧场有限公司已建立机关、第五连(队)、第六连(队)阅览室共三个。下一步,市图书馆将持续深化馆企合作模式,加强资源共建共享,以图书馆和联合图书室为阵地,共同开展全民阅读文化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助力文化强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