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市运动员在全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速度轮滑选拔赛中获佳绩

我市运动员在全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速度轮滑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34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4月22日至4月23日,2023年“体彩杯”呼伦贝尔市青少年速度轮滑比赛暨全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速度轮滑选拔赛在内蒙古冰雪体育学校开赛,此次赛事由呼伦贝尔市体育局、呼伦贝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

牙克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选派10名运动员代表牙克石市分别参加男子甲组300m计时赛,男甲1000m计时赛,在男乙1000m计时赛;在男子甲组、乙组、丙组500m争先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牙克石市代表队在男子甲组300m计时赛决赛中取得第一名和第六名的成绩;在男甲1000m计时赛决赛中喜提第一、第五名,男乙1000m计时赛决赛中获第八名;在男子甲、乙、丙三组500m争先赛决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三名、第六名的佳绩。与此同时,牙克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大赛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牙克石市体育发展中心致力于青少年体育发展,充分挖掘体育技能竞赛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发掘体育人才,着力培养培优,扎实开展各项体育训练工作,坚持科学合理训练方法,积极参与上三级各类赛事,为上级专业队、半专业队输送人才,持续筑牢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