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委、市政府与首旅集团举行合作交流对接会

牙克石市委、市政府与首旅集团举行合作交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269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4月7日,牙克石市委、市政府与首旅集团举行合作交流对接会,促进我市优质文化旅游资源与知名企业有效对接,进一步推动全市文旅产业提标提效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栾永刚主持会议,北京首旅旅行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震,我市领导金仓、史金海、杜晓光、孙立峰出席会议。北京首旅旅行发展有限公司、我市政府办、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林城凤凰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负责人就我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和旅游产业布局做了介绍。

对接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凤凰山景区宣传片。

栾永刚对首旅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区位优势、生态资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首旅集团作为国内旅游行业的引领者,拥有着先进的理念和雄厚的实力,有很多成功的做法,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我市文旅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开发潜力大、发展前景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接,能与首旅集团优势互补、开展合作,建立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开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