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广播电视微波技术服务中心积极备战春防

牙克石市广播电视微波技术服务中心积极备战春防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30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由于近期大风天气较多,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偏高,且正值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紧要时期,春防工作难度加大,广播电视微波技术服务中心各站以安全为己任,认真落实各项防火举措,时刻战备,积极投身春防安全保卫战。

广播电视微波技术服务中心11个站有8个站都建在高山密林之中,安全防火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安全防火工作万无一失,强化防火意识,落实防火责任,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春防火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准备,制定了应急预案,将责任落实到人。以各站为单位及时对防扑火设备进行检查检修,保持良好状态,对供电线路、放大器、传输线路进行不定时巡查,值班人员广泛开展防火演练,同时备好备足防火物资,确保有火情、火灾反应及时、快速出动、措施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