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关于做好市委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点评问题 整改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市委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点评问题 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40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各党(工)委、党组:

  按照《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要求,“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应针对述职评议考核指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认真抓好落实”,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各党(工)委、党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推动点评问题整改。要把问题整改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本地区、本单位重点工作、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党(工)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对点评的基层党建存在问题要亲自研究解决、安排部署、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到位。

  二、要注重实效抓整改。现场述职的镇、街道党(工)委要对市委主要领导会上点评的问题,书面述职的各党(工)委、党组要对书面自查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见附件)。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实行月督促、季调度、年报告的方式,推动整改落实。整改方案及整改清单经党(工)委、党组书记审阅、签字后,于2月15日前将主要领导签字扫描件报送至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室),首次填报不用填写完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