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学习传达贯彻 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学习传达贯彻 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34 信息来源:巴林 [ 字体大小: ]

  2023年1月18日上午,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旅游区管理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对于全力推进“领上林都”高质量发展,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富民强市”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旅游区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坚持正确方向,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按照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坚持贴近中心、服务中心,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旅游区管理局职能作用,推进全会精神在旅游区管理局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