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5.19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暨牙克石市巴林喇嘛山登山赏花活动圆满收官

5.19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暨牙克石市巴林喇嘛山登山赏花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49 信息来源:巴林 [ 字体大小: ]

5.19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暨牙克石市巴林喇嘛山登山赏花活动圆满收官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扩大巴林喇嘛山旅游知名度。巴林旅游区管理局于2023年5月19日在巴林喇嘛山举办“5·19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暨牙克石市巴林喇嘛山登山赏花活动”。

  活动开始,群众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随后,博克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井有同志、牙克石市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副局长郝伟同志、牙克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柴智慧同志分别进行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绿意盎然,万物竞发。伴着悠扬的歌声,多支登山队伍浩浩荡荡的朝着喇嘛山出发了!

  登山过程中,各路领队分别向大家介绍巴林喇嘛山独特的石林景观,大家在鸟语花香中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登高望远中眺望巴林喇嘛山的宜人风光,一路欢歌笑语,一扫平日工作的紧张忙碌,尽情享受着登山赏花的乐趣。

  通过此次登山赏花活动,促进巴林喇嘛山旅游知名度的提升,为增强巴林旅游市场活力,发挥巴林喇嘛山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扩大旅游知名度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