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巴林喇嘛山:登山赏花拉开旅游序幕 实现旅游开门红

巴林喇嘛山:登山赏花拉开旅游序幕 实现旅游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58 信息来源:巴林 [ 字体大小: ]

巴林喇嘛山:登山赏花拉开旅游序幕   实现旅游开门红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盛放的杜鹃花、榆叶梅,浓厚的文化底蕴、蜿蜒流淌的雅鲁河、奇特的石林地貌......,都成为外地游客奔赴巴林喇嘛山的一个理由。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5·19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暨牙克石市巴林喇嘛山登山赏花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巴林喇嘛山旅游的序幕。

  巴林喇嘛山作为牙克石市重要的旅游资源,依托独特的奇峰异石,为巴林旅游业发展奠定基础。启动仪式当天,来自呼伦贝尔、牙克石市、黑龙江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并荣登呼伦贝尔新闻与牙克石市新闻版面。

  据统计,登山赏花活动启动后,5月19日-5月24日,巴林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近3千人次,同比增长85%,带动了当地餐饮、住宿等服务业增收,促进了当地特色农畜产品和野生山珍产品销售,带动了我市文旅产业提标增效。登山赏花活动的开展,实现了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