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召开招商引资优化投资环境暨重点项目推进落实会

牙克石市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召开招商引资优化投资环境暨重点项目推进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51 信息来源:巴林 [ 字体大小: ]

  2月13日,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召开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项目推进落实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项目推进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树牢争先创优的意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干劲,在招商引资上下大力气,确保完成全局2023年招商引资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成立全局招商引资工作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都是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主体,要主动走出去、引进来,推动招商项目落地。

  会议由旅游区管理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健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