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巴林旅游区管理局积极开展 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牙克石市巴林旅游区管理局积极开展 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24 信息来源:巴林 [ 字体大小: ]

  4月14日,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文明健康家家受益的良好氛围,巴林旅游区管理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包联的新工街道新风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走进新工社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手拿铁锹与扫帚,认真清扫街角、门后、树枝堆等处的垃圾,彻底清除各类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美化辖区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使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进一步提高居民主人翁意识和文明卫生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同维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