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招商引资洽谈信息汇报

牙克石市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招商引资洽谈信息汇报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54 信息来源:巴林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招商引资洽谈信息汇报

  6月2日,牙克石市巴林旅游区管理局与北京仁和惠康医疗服务有限公司、牙克石市森源公司对接,就北京仁和惠康医疗服务有限公司来牙就投资建设专科医院相关事宜进行实地考察,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领导首先对北京仁和惠康医疗服务有限公司来牙克石投资环境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医疗资源分布情况、人口年龄结构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对我市的区位条件、政策支持等方面的优势做了详细解读。然后代表团对投资项目的选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在牙投资建设专科医院的项目非常看好,对牙克石投资营商环境表示非常满意。

  最后,双方就来牙克石市投资计划、政策支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意愿,对于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遇到的困难,局领导表示将积极协助,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