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呼伦贝尔市司法行政队伍专项督导组深入牙克石市司法局督导检查工作

呼伦贝尔市司法行政队伍专项督导组深入牙克石市司法局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 57 信息来源:司法局 [ 字体大小: ]

呼伦贝尔市司法行政队伍专项督导组深入牙克石市司法局督导检查工作

   6月6日,由呼伦贝尔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朱昱祯带队的呼伦贝尔市司法行政队伍专项督导组一行四人深入牙克石市司法局督导检查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牙克石市司法局在司法行政干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关纪律作风提升、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司法行政系统深化“以案促改”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督导组对牙克石市司法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牙克石市司法局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和呼伦贝尔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司法行政职能,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千名干警下基层”等各项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督导组组长朱昱祯指出,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提升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水平。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结合本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主体责任履行到位。三是着力做好成果转化,切实提升履职效能。牢固树立为民理念,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加有保障。

  牙克石市司法局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坚持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机关纪律作风提升、以案促教,强化理论教育和纪律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纪律规矩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广大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展现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新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