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党员干部上讲台”活动

牙克石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党员干部上讲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 65 信息来源:司法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党员干部上讲台”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素质并进一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经市司法局党组研究决定,牙克石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自4月10日开始,每周定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暨党员干部上讲台活动。

   每周培训班的领学人由全体党员干部轮流担任,这种方式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也有利于宣传和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全面依法治国章节为主题,涉及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法治建设等方面,使党员干部对法律法规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更为深入的理解。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将更好地服务人民,更好地履行职责。

   此次活动是牙克石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素质并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不仅加强了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更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依法治市的意识,为推进司法行政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以来,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为了提升学习效果,我们将不断完善培训班的授课方式,并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开展。各位领学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备课、讲授,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相信,在全体司法行政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班必将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司法行政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