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牙克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牙克石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牙克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43 信息来源:民政局 [ 字体大小: ]

  4月21日 ,牙克石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牙克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牙克石市民政局4月20日召开的贯彻落实呼伦贝尔市民政系统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中心要严格落实好曹东雷局长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史金生局长就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具体要求查摆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分析原因、破解难题。

 会议还就流浪乞讨救助管理“6.19”全国救助开放日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6月)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聚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全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巩固社会救助兜底性民生保障工作、全面落实为民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