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牙克石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

牙克石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牙克石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民政局 [ 字体大小: ]

  保护未成年人就是保护未来。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牙克石市未保中心联合呼伦贝尔市技师学院、牙克石市善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体育休闲广场宣传未成年人法律法规,拉开“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主题活动序幕。

 6月1日,牙克石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走进体育休闲广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了2021年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法律法规及儿童自护等相关内容。切实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700余份,宣传单400余份。

 牙克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将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为契机,不断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着力在建体系、聚合力、兜底线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编织“有温度、有情怀、有维度”的关爱保护网,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逐步提高全市未成年人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