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司法局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牙克石市司法局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 68 信息来源:司法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司法局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非诉中心、市区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分别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金仓市长在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军同志重点对栾永刚书记所作的报告和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领学。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敏锐和政治敏感,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作用,高标准谋划2023年工作,把全部精力放到抓落实上,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惠民举措,为法治牙克石建设贡献力量。

   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作为司法行政工作者要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坚持干字当头,争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用党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武装头脑提升自我,力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打造一只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把握重点平安过节

   春节假期期间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抓好安全生产、维护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牢记用火用电、出行交通安全。

   理清思路再创佳绩

   认真梳理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找短板,认真谋划好2023年度的工作思路,针对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普法宣传、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重点工作,要确立目标、细化任务、挂图作战,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当前头等大事抓好抓实,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