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呼伦贝尔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牙克石市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呼伦贝尔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 51 信息来源:司法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呼伦贝尔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3月13日上午,牙克石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呼伦贝尔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军同志主持,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全体、各司法所负责人、非诉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牙克石市“两会”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发扬创新精神、奋斗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主动权,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军同志就如何做好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突出重点,干字当头,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司法行政工作,为牙克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治保障。重点要抓好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普法宣传等工作;

  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牙克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要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政府的决策提供法律意见,为重点项目的建设,企业发展开展法治护航;

  三要高度重视,持之以恒,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持之以恒,主动担当,压实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