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2022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点评问题整改清单

2022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点评问题整改清单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277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2022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点评问题整改清单

第一责任人:王爱华

单位

分类

点评问题

整改措施

责任单位、

负责人

完成情况

完成时限

 

市委栾永刚书记点评问题/自查问题

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还较少,一般性传达学习多,针对性的集中专题研讨少。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规矩意识和法纪意识,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王爱华

 

 

已完成

 

对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前瞻性不够,不善于运用互联网等新媒体开展工作。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纠正政治偏差。

 

 

王爱华

 

 

已完成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存在重部署、轻落实的现象。

积极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历练政治能力,不折不扣地贯彻好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央权威,以整改成效诠释政治忠诚。

 

 

 

王爱华

 

 

已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