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工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市工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 43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机关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工信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一:开展集中读书日活动。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七一”前,开展读书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

    活动二:机关支部书记讲党课。为增进文化认同,促进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激发出更深沉而持久的爱国之情,共同创造繁荣而灿烂的中华文化,机关支部书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做好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为主题开展了讲党课活动。

    活动三: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工信局团队建设,舒缓压力,增强协作意识和执行力,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羽毛球赛,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男单、女单、混合双打等比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使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动”起来。

    活动四:开展集体宣誓活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胸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激情高昂,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时刻对照入党誓词审视自己,提醒自己,用一生的行动去践行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

    活动五:开展评先进学先进活动机关支部表彰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荣获优秀党员及“学习强国”标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展现了工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交流,增强党了组织凝聚力、号召力。以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工信人将以更实更细更扎实的工作推动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工信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