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工信局(商务局)开展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及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牙克石市工信局(商务局)开展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及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 157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按照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及《牙克石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工信商务领域实际,7月4日,市工信局(商务局)组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及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机关全体共30余人参训。

    相关负责人结合《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汇编》,对我局相关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判定进行了剖析,重点对餐饮企业使用瓶装液化气安全管理进行解读,并结合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深入浅出,详细讲解了我局行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及具体要求。随后,进行了现场测试,对培训效果进行检验,确保培训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

    王乃岩局长针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人懂安全,人人重安全”的全员参与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二要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各股室要真抓实干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入,做细致。相关股室要多深入企业,全力协助企业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三要建立齐抓共管的监管模式。我局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较重,各股室之间既要密切合作、共同推进,更要细化责任分工,抓好落实。为我局行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