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惠军落实处 贴心保障来

惠军落实处 贴心保障来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 71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512日       

 

 

惠军落实处 贴心保障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新领域服务保障工作,5月9日,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占虎,中国融通保险个人客户部总经理宋继兴一行到牙克石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工作。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有针对性地来到牙克石市退役军人基数最大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永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永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及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为进一步推动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调研组在永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了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中国融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个人客户部总经理宋继兴详细介绍了“通融宝-老兵保”保险的出台背景、惠军目的及相应保障内容,定制开发了首款退役军人专属产品“老兵保”。该产品是集补充医疗、用药权益、健管服务为一体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是健全完善现退役军人多层次风险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的拥军优属举措,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让军人军属切实感受到社会尊崇和温暖。

 

 

 

 

 

 

 

                                                          

撰稿人:金治铎                         审核人:张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