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处调研组 到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处调研组 到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 145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大小: ]

    

 十四

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629日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处调研组

到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6月28日上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处盛安彪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我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地方补助金相关工作发放情况进行调研。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静静、副局长贾学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仔细察看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补助金发放文件、工作台账等,详细了解我市近年来优待金发放工作和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意见建议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我市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和地方经济补助金发放工作、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将继续推进各项政策制度的完善,不断提高义务兵家庭的优待政策,让现役军人更好地安心军营、报效国家,让广大义务兵家庭享荣誉、有尊严、受尊崇。

 

 

 

 

 

 

 

                                                                

撰稿人:吕  彬                        审核人:张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