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课聚人心 合力谋发展——牙克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继忠深入牙克石市乌尔其汉镇调研督导并讲授党课

党课聚人心 合力谋发展——牙克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继忠深入牙克石市乌尔其汉镇调研督导并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 232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7月6日,牙克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继忠深入“最强党支部”联系点乌林社区退休第五党支部,以《继往开来奋进新征程 踔厉奋发展现新作为 为建设现代化牙克石尽责任作贡献》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镇长、乌林社区“两委”成员及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上,李继忠重点围绕“迎接新时代,聚焦发展形势,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开创新局面,勇于担当作为,深入推动工作落实”“谱写新华章,提升能力水平,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基层发展现状,以生动的案例、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表述,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同日,牙克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尹志民深入乌政社区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镇人大主席、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乌政社区“两委”成员、支部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随后,李继忠主席在课堂上与党员群众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介绍了牙克石市现阶段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发展前景和存在问题,以及一直以来牙克石市委、市政府在产业谋划、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和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方面工作。他强调,广大党员要在打造岭上林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会后,李继忠一行前往西五旗村“党支部+带头人+村民”黑木耳种植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现阶段黑木耳种植管理、挂袋长势等情况,并对后期棚内管理、产品宣传及销售等工作进行指导。

  下一步,市政协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的认识和把握。持续深入包保地区工作,引导乌尔其汉镇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作的领导,助力提升各项工作水平,把举措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