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党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 师资能力素质提升暨“上讲台、讲好课”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牙克石市委党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 师资能力素质提升暨“上讲台、讲好课”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 52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委党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

师资能力素质提升暨“上讲台、讲好课”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落实陈希部长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的讲话、孙绍骋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高润喜书记在呼伦贝尔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牙克石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对党校提出一系列工作要求,3月30日,市委党校开展师资能力素质提升暨“上讲台、讲好课”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教”形式,尽快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丰富教学经验,着力提升党校教学质量,锻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的党校教师队伍,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牙克石落地见效。赛课分为现场讲课、评委点评、校领导总结三个部分,6名参赛教师牢牢把握党校姓党原则,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研究方向,精准选题。比赛中,参赛教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教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党校青年教师的优秀风采。

韩俊:《弘扬革命文化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张唯潇:《筑牢强军钢铁长城  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徐志斌:《中国式现代化》王雅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遵循——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代春微:《在法治保障下着力发展生态文明建设》阿茹娜:《人民至上》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按照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对参赛优秀课程进行再指导、再提升,尽快打磨优质课程,早日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活动要求,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呼伦贝尔市委“五大行动计划”和牙克石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七个持续”工作目标,立足党校职能定位,找准党校工作与市委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明确“讲什么、怎么讲、谁来讲、讲给谁”,深入学习研究阐释好党的理论政策。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工作本领、推动党校教师能力素质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