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2023年第一轮常态化大督查工作 督导组到市委党校督查指导工作

牙克石市2023年第一轮常态化大督查工作 督导组到市委党校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 49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2023年第一轮常态化大督查工作

督导组到市委党校督查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4月7日下午,牙克石市2023年第一轮常态化大督查工作督导组到市委党校督查指导工作。

市委党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督查内容进行梳理,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和突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工作建议。

督查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常务副校长就此次迎接常态化督查工作推进情况做以简单汇报,着重向督查督导组汇报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针对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细化落实,做到督查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清单化。

督查督导组同志对照《2023年第一轮常态化大督查督帮要点及查看指标》,重点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全生产等工作逐一查看材料、进行督查。会后,督查督导组负责人与相关人员交流意见和建议,进行有针对性的督查督帮。市委党校以此次督查督帮为契机,围绕中心大局,找准短板弱项,研究改进措施,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