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调研进行时——(一)牙克石市委党校赴 永兴街道永强社区开展调查研究

调研进行时——(一)牙克石市委党校赴 永兴街道永强社区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 41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调研进行时——(一)牙克石市委党校赴

永兴街道永强社区开展调查研究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区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精神,发挥好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独特价值,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牙克石市“大调研”活动,按照市委工作部署,4月13日,市委党校调研组赴永兴街道永强社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石榴籽文化展厅、石榴籽大讲堂、红色文化展厅、矛盾纠纷调处室等,观看了《永强社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3+X体系建设》纪录片,通过座谈详细听取社区工作人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社区阵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并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调研,对城市基层社区治理、党建引领促民族团结等方面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为持续丰富教学内容,增强课程实效性,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提供了重要借鉴和参考。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按照《牙克石市委党校2023年调查研究工作计划》分批次开展系列调查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