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调研进行时——(二) 牙克石市委党校赴牙克石市人民武装部开展调查研究

调研进行时——(二) 牙克石市委党校赴牙克石市人民武装部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 49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调研进行时——(二)

牙克石市委党校赴牙克石市人民武装部开展调查研究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军地团结,按照《牙克石市委党校2023年调查研究工作计划》,4月24日,市委党校调研组赴牙克石市人民武装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一部党史半部军史,人民军队在党的历史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人武部军史展厅,通过图文、实物与多媒体并用的展陈方式,从八一南昌起义一直到改革强军,生动再现了我党我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艰苦奋斗历程。座谈环节,整体介绍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人武部职能、军地关系、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等方面内容,并对党校计划开展的相关课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深入调研,调研组对习近平强军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为持续丰富相关课题教学内容,提供了重要借鉴和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